「清境 雞大王活蝦啤酒城」是由一群來自四面八方熱愛美食的朋友共同組成,收集在地食材,烹煮出專屬於「清境 雞大王活蝦料理城」的特色風味美食。

   這群熱愛美食的朋友在一場美食饗宴後,發現彼此對於美食定義非常合拍,於是開始吸取各地美食精華,嚴選南投當地食材,使用合歡山泉水自然飼養的**鱘龍魚**,肉質Q彈滑嫩毫無土腥味;放山土雞選用南投縣放山土雞,雞農以辣椒與大蒜飼養,雞肉健康無抗生素,讓客人吃的安心;更搜尋高山部落蔬食,皆是使用山泉水灌溉,絕不噴灑農藥,因高山氣候使得蔬菜鮮甜可口,新鮮現採烹煮,讓人吃到原味也感受到用心。

清境 雞大王活蝦啤酒城 更創立了全台最高海拔的活蝦料理,所使用的《泰國蝦》更是精挑細選,不僅使用合歡山泉水來飼養蝦子;更加保證絕無添加抗生素,所以蝦子吃起來口感特別的鮮甜。此外亦提供『各國進口酒』種類更是獨特,除了台灣生啤酒之外;還有二十多種來自世界各國的啤酒。 

清境 雞大王活蝦啤酒城」座落於清境松崗地區,來到此地不僅可感受食物在嘴裡帶來的美味衝擊,更可一邊用餐一邊欣賞奇萊山風光,遠離塵囂,將心歸零,不論您是兩人前來用餐、家庭聚餐、親朋好友團聚出遊,我們提供多樣化的選擇,讓每一位朋友都能品嚐到心美味餐點,純粹地品嚐「清境 雞大王活蝦啤酒城」帶來的美食感動。 


#清境美食 #清境特色料理 #清境必吃 #清境山產海鮮 #清境啤酒暢飲 #清境甕烤雞